close

1.jpg

自上篇ㄎㄎ發文http://nimo123.pixnet.net/blog/post/61167325

開始有網友熱烈詢問,讓我們超級鼓勵的....

太開心了啦!

謝謝你們喜歡NiMo的手作印章…(灑花)

 

這次被ㄎ的主角是是位很愛紅貴賓的可愛女生Rinka 

在接到Rinka來信之後,我開心的看著她的照片畫草圖

 接下來一個晚上都在…

我ㄎ、我ㄎ、我ㄎㄎㄎ…(笑)

  

最後,第二天頂著黑眼圈上班

 

所以說 我一被誇獎就糟高了… (XD)


 

 

Rinka 很愛她家的紅貴賓

所以Morven就把狗狗也入鏡了  

2.jpg

這次的ㄎㄎ和上篇 不同的是,是進階版喔!!!
加上了木頭台子 和特別挑選的可愛包裝
今後每個ㄎㄎ 都會搭配可愛的包裝給每個訂購朋友們

這次Rinka訂購的ㄎㄎ印…價格250元
但是有一個「好眼光優惠價」……(哈)

ㄎㄎ 價格會陸續公布 請密切注意唷!!!!



對了!!!差點忘記說了右下有個「妮莫創意」的ㄎㄎ印

 尺寸約是2公分
超小的、刻完我都快蝦了…哈哈!

也是Morven的新ㄎ之一


NiMo 每個設計作品都是精心 預備給喜歡我們作品的妳/你們
裡面都有著我們真心真意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並且別忘了給我們一個讚!!!!




[手作印章] ㄎㄎ印開始接受訂購(有一個「好眼光優惠價」哦!)

請用悄悄話或留言或e-mail  訂購


你也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印章嗎?
快來來找NiMo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手作
    全站熱搜

    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